问答
已解决
莫念| 建筑构件 30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问问沈阳吊顶多用什么材料?有没有人清楚?

被采纳
浪漫小红酒 2019-02-28

装修吊顶新材料:依照材料来区分的话,现在社会通常常用的吊顶可分为,硅钙板吊顶,铝扣板吊顶,铝塑板吊顶和石膏板吊顶,硅钙板由石膏粉,胶水,白水泥,玻璃纤维复合而成,基本上用于工装,家装几乎不用,防火性能比较好,铝扣板吊顶多用于家装的厨房卫生间,耐腐蚀,易清洗。铝塑板吊顶现在多已经淘汰。石膏板吊顶可分为轻钢龙骨骨架吊顶和木龙骨吊顶,通常用于家装中的客厅餐厅过道以及卧室,也有应用于ktv,宾馆的房间吊顶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追风少年 2019-02-28

该从吊顶的形式上来区分,就像吊顶分一级吊顶,二级吊顶,假如吊顶是清一色的平面应该是简单吊顶,而有跌级式的则称为复杂吊顶。跌级吊顶是指不在同一平面的降标高吊顶,类似阶梯的形式,艺术吊顶会包括跌级的形式,不过相对要复杂很多。跌级吊顶多用于装有中央空调的户型,由于中央空调厚度多在35cm上下,跌级吊顶能够增加层次感,对房高要求较高,通常要求在2.7m以上。常用的材料有轻钢龙骨和石膏板。

魂殇痕 2019-02-28

题主好,很开心回答您的问题。依照材料来区分的话,现在社会通常常用的吊顶可分为,硅钙板吊顶,铝扣板吊顶,铝塑板吊顶和石膏板吊顶。硅钙板由石膏粉,胶水,白水泥,玻璃纤维复合而成,基本上用于工装,家装很少使用,防火性能比较好。铝扣板吊顶多用于家装的厨房和卫生间,耐腐蚀,易清洗。铝塑板吊顶现在多已经淘汰。石膏板吊顶可分为轻钢龙骨骨架吊顶和木龙骨吊顶,通常用于家装中的客厅,餐厅过道以及卧室,也有应用于ktv,宾馆的房间吊顶。瓦房吊顶材料通常会用PVC的扣条板不过好像会有挥发性的气体终究是塑料的,现在也有铝扣板比较好点不过价格先对高点期望能够帮到您谢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