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空好像下着雨| 收费咨询 28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北欧复古装修的特点是什么?选择哪种风格啊

被采纳
觅妞妞 2019-02-28

北欧风,简约而不简单,其特点是以简约的纯白墙面,自然的实木或水泥地面,裸露或刷白的屋顶,构成北欧风格的基础。而工业风,一个由铁艺的冰冷材质与复古做旧的手法结合的设计风格,充满了怀旧的气息,裸砖墙、水泥地,工业管道,铁艺元素,是它的代名词。

其他回答(共3条)
muji木质 2019-02-28

地板的选取上,简约复古装修瓷砖绝对是不二之选。仿古瓷砖追求的是一种自然的感觉,用岁月的沧桑带来一种典雅的气质。入股你想你的居室复古气息更浓烈一点,绝对不能错过仿古瓷砖。另外,简约复古装修在色彩上也要显得沉稳大气,这也是简约复古装修的精髓所在。

复古就是还原古代文化,将古代文化元素加入到现代装修中去,使得人们可以感受古时建筑文化的魅力,可以为人们增添生活乐趣,更能彰显房子主人的文化品味。
1、中式复古风装修中蕴含着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这种风格完全符合中国人的传统观念,既有历史文化气息,又有现代文明所崇尚的简约风。中式复古风格之受到这么多人的喜爱,是由于它身后的文化背景支持,使得每一种中式风格都可以完美地将历史元素呈现出来
2、中式复古风格非常注重空间层次感和立体感。每一个空间都可以很好的保护自己的隐私,由于中间都会使用屏风等物品进行空间划分。镂空雕刻、红木家具、古董花瓶、珍藏字画都是中式复古装修中的特点之处。欧式复古装修风格特点:
1、欧式复古给人的第一个感觉就是神秘。古欧洲文化一直都是大家向往并且想要去探索的,相信欧洲古堡也一定都是很多人梦想去的地方。欧洲文化的特点也决定了欧式复古装修的独特之处。欧式复古装修整体营造的就是高贵、神秘、时尚的氛围。欧式复古装修风格
2、在欧式复古装修风格中,大多采用大理石、地毯、铁制品等材料,大面积的使用同一种色调,偶尔在其中加一些亮眼的元素,打造出奢华有内涵的独特生活环境。

初秋 2019-02-28

复古装修之会得到大家的喜爱,是由于在日新月异的现代,经济飞速发展,人们时常处于繁华的现代文明中,因此想要追寻一种返璞归真的生活。复古装修风格就成了多数人的选取。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复古装修的特点吧。复古就是还原古代文化,将古代文化元素加入到现代装修中去,使得人们可以感受古时建筑文化的魅力,可以为人们增添生活乐趣,更能彰显房子主人的文化品味。复古装修风格有很多种,中式、欧式风格都是复古风格中比较受欢迎的。不同的装修风格会有不同元素的加入,人们可以通过对不同文化的喜爱程度来决定自己的复古装修风格特点:
1、中式复古风装修中蕴含着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这种风格完全符合中国人的传统观念,既有历史文化气息,又有现代文明所崇尚的简约风。中式复古风格之受到这么多人的喜爱,是由于它身后的文化背景支持,使得每一种中式风格都可以完美地将历史元素呈现出来。
2、中式复古风格非常注重空间层次感和立体感。每一个空间都可以很好的保护自己的隐私,由于中间都会使用屏风等物品进行空间划分。镂空雕刻、红木家具、古董花瓶、珍藏字画都是中式复古装修中的特点之处。特点:
1、欧式复古给人的第一个感觉就是神秘。古欧洲文化一直都是大家向往并且想要去探索的,相信欧洲古堡也一定都是很多人梦想去的地方。欧洲文化的特点也决定了欧式复古装修的独特之处。欧式复古装修整体营造的就是高贵、神秘、时尚的氛围。
2、在欧式复古装修风格中,大多采用大理石、地毯、铁制品等材料,大面积的使用同一种色调,偶尔在其中加一些亮眼的元素,打造出奢华有内涵的独特生活环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