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瑩火虫的秘密| 收费咨询 85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窦店刷墙收费标准是什么?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南瓜 2019-02-28

壁纸通常都是按卷收费的不同地域的收费标准是不一样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泡泡飞了1314 2019-02-28

这个的收费标准是不一样的!通常来说是在700元上下!

呖呖牧 2019-02-28

上地佳园供暖方式是市政集中供暖,收费标准是30元每平米每季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