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夜七次郎| 收费咨询 63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家庭装修付工程款的流程是怎样的啊?谁有报价?

115平的房子大概要多少钱呢?

被采纳
吴刚玉兔 2019-02-28

通常工程类都有3%-15%质保金,通常完工后使用3-12月内,付质保金。由于家庭装修工程量相对而言于公共建筑装修工程量小,加之通常客户在家庭装修开始之前资金就已经准备就序,在和产装修公司签订了正式装修合同以后,预付给装修公司大约工程款的30%作为工程起动资金是较为合理的,这样才可以保证装修材料的用时到位,不影响工期的按时推进。

其他回答(共3条)
kindle 2019-02-28

关于家庭装修付款方式中与支付二期工程款有关的一个概念“工程进度过半”。这个概念解释起来五花八门,有的说指工期过半,有的解释为“木工收口”,等等,从行业角度也难以解释,合同双方填写内容应是一个双方都接受的概念。

畅想意念 2019-02-28

人们对装修的要求是越来越高,不像是以前都喜欢自己请工人来做,这样是很浪费时间的,现在的人都是喜欢包给装修公司来做,这样不仅可以装出我们要的效果,也可以节省很多时间的,那么装修付款方式都有哪些?
1.装修预付款由于家庭装修工程量相对而言于公共建筑装修工程量小,加之通常客户在家庭装修开始之前资金就已经准备就序,在和产装修公司签订了正式装修合同以后,预付给装修公司大约工程款的30%作为工程起动资金是较为合理的,这样才可以保证装修材料的用时到位,不影响工期的按时推进。
2.中期进度款随着工程进度推移,客户应该如何反握中期进度款的支付数量呢?最先的预付款通常都是基层材料款和少量人工生活费,就像一开工就要使用的材料(木工板、水泥、河沙、电线、木条等等)都由预付款支付。客户观察到自己居室内的基层工程量已经基层工程量已经基本完成并验收后,就可以考量支付中期进度款了。中期进度款通常应支付工程款的士30-50为宜,由于饰面材料往往较基层材料贵一些,假如这个时候出现资金问题,最易出现耽误工期的情况。3竣工尾款中期进度款付完以后,应待到工程基本完成再支付10的工程款作为工人工资,起到稳定“军心”作用、把工程尾收好的作用。4维修保证金工程竣工并将现场清理干净后,客户须保留工程总额的5作为质量保证金,半年后支付,其余工程尾款在竣工验收完毕,甲、乙双方都感到满意后一次性支付给装修公司。以上这些就是装修付款方式,付款方式这个还是依照你选取的公司来定的,这边最后热提醒一下:当签订合同后,购买者即付与装修公司30%的工程款;当隐蔽工程(水电、吊顶等)完成后,再付与装修公司35%工程款;木工工程完工,油漆工开始工作时,可以付给装修公司30%的工程款;当最后全部竣工并验收合格后,再付给装修公司最后的5%工程款。

房佳旭 2019-02-28

第一个提出的全新家庭装修具体措施;网友将装修工程款的20%交由网站进行监管;网站委派第三方监理进行质量监督和验收服务;每次节点验收后,装修公司拿到部分工程款;肯定要保修复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