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绿茵| 收费咨询 7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北京装修设计公司如何收费?谁提供下?

北京装修设计公司是怎么收费的?包含哪些方面?希望专业人士详细说明一下!谢谢~~~

被采纳
丁小妹 2019-02-28

北京睿美豪泰建筑装饰工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是北京童装店装修设计公司的代表品牌作为一家专注于商铺装修和公装设计的北京公装公司。服务范围包括:
1、各种商铺装修、店面装修设计;
2、饭店装修、酒店装修、餐饮店面装修设计;
3、办公室装修设计;
4、商场装修设计、超市装修设计;
5、住宅楼房装修设计;
6、别墅装修设计等。

其他回答(共2条)
kalin80 2019-02-28

装修设计通常120元,但实际价格还要看设计公司的收费标准,每个公司的收费是有差别的,而且还要依照你的类型,设计难度而决定。

linfan80 2019-02-28

北京会所装修设计找像下面这些公司做的好一点:大康装修设计有限公司地址:北京市老芦公路784号附近百千装修设计公司地址:北京市龙漕路1弄8-3物资商厦3楼319室博腾装修设计公司地址:北京市龙漕路1弄8号物资商厦3层320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