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食人美人鱼| 空调 60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美芝压缩机和凌达压缩机哪家的好?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俊丸丸S圣炼 2019-02-28

立压缩机技术熟、质量较压缩机般空调厂家(比格力、美、志高、海尔等)都使用立压缩机每品牌都部产品使用其产品使用别牌压缩机防止压缩机厂家垄断或者供货足

其他回答(共3条)
晨钟暮鼓 2019-02-28

有三菱、美芝等,每个品牌的空调都不是只用一个牌子的压缩机。现在各个厂家的压缩机的质量都还不错,并且空调压缩机的故障率比较低、厂家对压缩机通常都保修6年,不用去担心压缩机的问题。

此间少年 2019-02-28

压缩机的品牌有很多,美芝压缩机和凌达压缩机就是其中比较好的两种。美芝压缩机的价格比较便宜,尺寸也比较多。凌达压缩机使用的时候没有噪音,并且质量比较好。至于哪一种压缩机好一点,要看每个人的需求来决定,终究每个人的需要都是不一样的,能够满足自己要求的就是好的。

tai一9890 2019-02-28

:用的是美的集团与东芝合力研发的美芝压缩机,现在家用机系列,最好的还是松下的压缩机,不过采用的牌子就没有几个,价格对比东芝要贵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