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轻轻的轻儿| 空调 89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美的空调尘满怎么拆洗?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江柔临风 2019-02-28

空调在如今生活中是应用很广泛的,空调有着众多的品牌,美的立式空调都是品质较好的产品,并且美的立式空调使用方便,在平时拆洗起来也比较方面。空调拆洗方法并不难,只要人们将空调外壳打开,然后取下滤网,对滤网进行清洗,清洗完成后再安装回去,一个流程就结束了。

其他回答(共2条)
ARL王沐沐 2019-02-28

题主好,空调尘满是不建议继续使用的,会对空调的内部造成一定的损害。出现尘满,就按照说明书清洁室内机的滤尘网清洗干净,安装后还是出现尘满,只要按一下“数显”键,就没有了。由此看来建议你清理之后再继续使用空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