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千与千寻M| 交易流程 82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在购买三明二手房的时候应该注意什么?

这几年攒了一些钱,所以想购买一套三明二手房,但是没有购房的经验,所以来这里问问买房子的时候都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希望有经验的朋友给我讲讲。

被采纳
天涯海角 2019-02-28

看你买的是一手房还是二手房,一手房是在签完认购书后,二手房是在缴纳定金的时候这是在办理公积金贷款中应该提交的一份书面材料,在合同中通常对房屋的构造、交房时间及办理产权证的时间等都进行约定,以供购买者监督买房人规范履约

其他回答(共3条)
篮球小子 2019-02-28

二手房,大抵都是由于各种原因,才使得原先的屋主搬离家宅,从而沦为“二手房”。我们在入住或者购买二手房之前,最应该关注房屋的来龙去脉,如:家宅原先主人的运势,家庭成员是否和睦相处,是否身体健康,为何要搬离或者出售等。这样一来,就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减少一些先天不利的风水气场,同时也给自己在挑选二手房的时候,多一个选取目标与数据。

午后薰衣草 2019-02-28

无论是在哪里购买房子,新房子和二手房的价格通常每平米都会相差一千到两千之间,在购买三明二手房的时候要在当地先找到一家好的中介公司,那里的房源比较多,能给你提供很多的选取,选好房子了一定要去看看小区周围环境如何,看看房子的户型是否满意。

我愿带你去疯 2019-02-28

二手房交易关注事项有哪些?在购买二手房的时候,相信很多人都会有这个疑问。的确,二手房在转手一次后,它的质量能不能得到保障、又应该如何查验、买房时怎么确认买到放心的二手房等。这些都是很多买房人非常关心的,下面,我们来看看二手房交易关注事项有哪些。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