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象爱蚂蚁| 家居风水 9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问问入户门正对卫生间门该怎么解决风水问题?

被采纳
傲慢小败 2019-02-28

没有尺寸风水这一说,通常卫生间的门没有正对卧室门和入户门就没事。

其他回答(共3条)
无双公主 2019-02-28

卫生间在入户门旁边解决方法
1、改变卫生间门的方向,使之避开正对入户门的情形。
2、卫生间门前放置屏风,遮挡视线的同时,也缓冲了气流。

不一样的烟火 2019-02-28

业主家入户门正对着卫生间门,很多业主对这种情况也是很是忌讳。无论在风水还是美观的角度这都是很不协调的,几天就跟大家说下几种解决方法。房子的户型不一样方法也不同。这是一中比较常见的户型,入户走廊比较长,入户门正对着卫生间。客厅应防止做屏风、玄关等隔断设计,那样不但会给餐厅跟客厅的视线范围减少,并且会大大的降低室内的光线。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把卫生间的门做成隐形门,卫生间做成干湿分离式的,这样能很好的解决入户门正对卫生间门的问题。有的户型还可以把厨房与卫生间更换个位置,然后把厨房做成敞开式的。这样装修造价要高一些,由于牵扯到水电改造的项目会比较多。

心于千里 2019-02-28

卫生间开斜门风水不太好,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把卫生间的门做成隐形门,卫生间做成干湿分离式的,这样能很好的解决入户门正对卫生间门的问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