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光曜燎烛| 门窗 41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想请问一下大家遮阳百叶窗帘哪家好?谁能给点建议?

想请问一下大家有没有知道遮阳百叶窗帘哪家比较好呢?或者是价格比较便宜的厂家,因为最近想给公司装几个遮阳窗帘,所以想请问一下大家有没有在这方面比较了解的呢?

被采纳
情感有若行李 2019-02-28

遮光百叶窗帘效果好,百叶窗帘的优点就是它的遮光效果是可调的,而布艺窗帘是固定的,百叶窗帘维修比较方便,坏了一根两根可以立即更换的。而布艺窗帘却不行。

其他回答(共3条)
狼外婆 2019-02-28

北京百叶窗帘这里推荐北京百叶窗帘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百叶窗帘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百叶窗帘、办公室窗帘、遮光卷帘、遮阳卷帘、铝合金百叶、木百叶、竹百叶、隔热卷帘等产品的经销批发的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百叶窗帘科技有限公司经营的百叶窗帘、办公室窗帘、遮光卷帘、遮阳卷帘、铝合金百叶、木百叶、竹百叶、隔热卷帘畅销购买者市场。地址是在北京市朝阳区王四营乡王四营184号。

新鱼儿 2019-02-28

通常的百叶窗帘大家都知道是在办公的地方使用的几率是比较多的,不过也有部分人会在自家的侧卧里的小窗户上安装家用百叶窗帘。这样可以显得本来空间较小的侧卧在挂上了百叶窗帘以后,就会有美观简洁,看上去本来较小的窗户,显的也是较大方得体一些,这就是百叶窗帘的有点了。

宝得力 2019-02-28

楼主题主好,遮光百叶窗帘效果好,百叶窗帘的优点就是它的遮光效果是可调的。期望能帮到楼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