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一9890| 瓷砖/石材 77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房子在装修的时候飘窗用什么石材?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我们家在装修的时候,施工师傅问我们飘窗用什么石材,我也不知道都有哪些石材可以选择,也不知道那个才好,有哪个人了解的给我说下吧。

被采纳
墨水满瓶 2019-02-28

飘窗应该怎么装修,我们现在基本上我们在装修的时候要关注,飘窗是可以改变我们房间内的采光和通风,假如改动不需要太大的话,就可以增加一些小收纳,要是房子飘窗大一些的话可以做成地台的形式,就像说是半圆形态的飘窗。

其他回答(共2条)
犬不也 2019-02-28

飘窗当然是安全的。现在的新式小区基本都是有飘窗的。飘窗使用空间也大,并且也非常美观。不过现在很多业主在装修新房时,都会对飘窗进行改造,就像为了美观拆除防护栏杆,铺上漂亮的大理石台面。然而小小的改造,却可能埋下悲剧的隐患。期望对你有用。

无双公主 2019-02-28

我们在装修家居的时候,实际上飘窗的设计也是比较重要的。飘窗的设计也是有着很多的方向,我建议大家其实可以把飘窗设置为办公台,这样的话就可以充分使用飘窗的位置。大家也可以把飘窗设置为小阳台,在上面种一些小花小草,可以增加我们卧室的生气。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