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铁臂女金刚| 瓷砖/石材 90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装修设计中飘窗用人造大理石好吗?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我家在装修中,想要使用人造大理石来装修我家的飘窗,但是我不知道飘窗用人造大理石好吗,希望大神告诉我一下。

被采纳
jacky医师 2019-02-28

人造大理石窗台飘窗石过门石专业定做台面线条踏步挡水人造浅啡网90元人造大理石窗台飘窗石过门石专业定做台面线条踏步挡水晶白石英石90元人造大理石中花白石材窗台飘窗台面门槛挡水条加工定做大理石8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为主。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巨蟹男 2019-02-28

飘窗台面可以使用人造大理石或者天然大理石材料。两者各有优缺点。人造大理石是最普遍的飘窗台面用材,优点是不怕潮,不会变形,维护方便。缺点是在寒冷的冬天会比较冷。假如喜欢在飘窗台面上小憩的话就一定要弄张毯子垫一下,并且价格相对天然石贵了一点。天然大理石通常都含有杂质,并且碳酸钙在大气中受二氧化碳、碳化物、水气的作用,也容易风化和溶蚀,而使表面很快失去光泽。少数的,如汉白玉、艾叶青等质纯、杂质少的比较稳定耐久的品种可用于室外,其他品种不宜用于室外,通常只用于室内装饰面。

飘窗人造大理石的危害也不是特别的大,人造大理石是由天然大理石颗粒制成的,辐射不是很好控制,建材市场加工混杂,人造大理石相对来说质量没有把控,在室内假如是婴儿建议不要用人造大理石的飘窗,对孩子身体健康不好。

人造天然大理石窗台门槛飘窗台面挡水线条背景墙100.00人造大理石中花白石材窗台飘窗台面门槛挡水条大理石88.88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请以实物价格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