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难磕遗梦| 购房税费 844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9-02-28
经济适用房能否贷款经济适用房能申请贷款吗?首付几成?

被采纳
硬币许愿 2019-02-28

郑州经济适用房能贷款。《经济适用房管理办法》第九条规定:购买经济适用住房的个人向商业银行申请贷款,除符合《个人住房贷款管理办法》规定外,还应当出具市、县人民政府经济适用住房主管部门准予购房的核准通知。

其他回答(共5条)

经济适用房通常都是可以申请贷款的,依照商业贷款和公积金贷款,产生的首付会不同。假如是商业贷款的话,经济适用房的首付通常为30%,最多不超过50%,主要是贷款银行依照贷款的有限工作时间和偿还能力进行确定。假如是经济适用房,首付最少2-3成,面积小于90平的,最少是可以首付2成的。

经济适用房可以贷款,首付应该是30%。不过经济适用房的贷款银行可能是有限制的,不是任何银行都可以,需要你依照当地情况询问一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