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泡泡飞了1314| 餐饮酒吧 95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南宁咖啡厅沙发定制哪家专业?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不休不想 2019-02-28

题主好,依照我的了解,南宁东方正家具有限公司这家是比较专业的,地址在南宁市江南区云星尚雅名都D17栋。东方正家具有限公司专业专注在卡座沙发、KTV沙发、咖啡厅沙发、酒店沙发、布艺沙发等产品,款式比较多,做工精湛,质量很好,在当地的口碑很好。

其他回答(共2条)
wangbeike 2019-02-28

北海ktv沙发了,南宁吉祥沙发厂这儿了就定做的了,并且这家公司定做的质量是高的了,肯定是对得起这个价格的了,并且都是一视同仁的了,这个是棒的了,专业设计、生产、销售ktv沙发、咖啡厅沙发、足浴桑拿沙发以及定制的一家公司了,位于江南沙井大道华南城

流白 2019-02-28

南宁咖啡厅沙发定制推荐海宏兴家具厂。海宏兴家具厂是一家集开发、设计、制造、销售沙发服务于一体的企业。专业生产高档皮沙发、布艺沙发、软、沐足沙发、KTV沙发、酒店沙发、咖啡厅沙发、餐厅沙发、办公沙发、家庭沙发、桑拿沙发等家具,承接大型酒店、宾馆、KTV、茶楼等娱乐场所沙发定制及翻新。产品遍布广西各大城市宾馆,酒店,度假村,休闲山庄,水疗会所,KTV等娱乐场所。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