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6| 壁纸 34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现在的家装品牌壁纸,你们说哪一个好啊?

被采纳
愤青不青 2019-02-28

两个品牌的产品根本没法说哪一个好、不好,主要看同价位的产品哪一个的质量好了。

其他回答(共3条)
明天会更好220 2019-02-28

进口塑钢窗品牌有很多种,然后就是看你自己的要求选取一些比较合适的品牌是最重要的,并不是哪一个地方使用的人多哪一个品牌就好,也不是哪一个品牌的广告打得响亮,哪一个品牌就好,这都是看你自己,然后选取一个合适的这个品牌才是最好的。

AKB48love 2019-02-28

百特陶瓷的质量是比较好的,款式方面也是比较新颖的,东鹏陶瓷知名度是非常高的,具有非常不错的收藏价值,说百特陶瓷与东鹏陶瓷各有各的优点,至于实际要去选取哪一个品牌,要看大家自己的喜好来决定无论是哪一个品牌的,无论是哪一个品牌的陶瓷,相信都能够带来大家想要的效果。

合格老公 2019-02-28

题主好,我觉得你可以依照款式寓意挑选结婚钻戒,就可以依照款式的寓意来为自己挑选结婚钻戒啦。无论是哪一个品牌,都会有不同的结婚钻戒款式,并且每个款式都有自己独特的寓意。可以结合自己的爱情经历,挑选与你们的爱情经历最契合的寓意,然后就可以确认出最合适的款式寓意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