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下一秒的幸福| 家用影音 797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9-02-28
弱弱问一下dmx音响报价多少钱?网上会便宜一点吗?

被采纳
明天会更好220 2019-02-28

舞台灯报价:260.00元。采用恒流驱动,LED寿命更长,高速芯片设计,闪烁频率大于400赫兹,在摄影、摄像、照相机下无闪烁,运行模式:自动,声控,DMX512,主从同步等,标准DMX512控制器控制,8个通道,红、绿、蓝、暖白四色可独立调光。以上报价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5条)
明天的微笑003 2019-02-28

功放俗称“扩音机”他的作用就是把来自音源或前级放大器的弱信号放大,推动音箱防声。一套良好的音响系统功放的作用功不可没。按照使用元器件的不同,功放又有“胆机”[电子管功放],“石机”[晶体管功放],“IC功放”[集成电路功放]。近年来由于新技术,新概念在胆机中的使用,使得电子管这个古老的真空器件又大放异彩,它的优美的声音,令许多烧友拜倒。资深的发烧友几乎都有一台。“IC功放”由于他的音色比不上上两种功放在HI-FI功放中很少看到他的影子。功放大体上可分为三大类“专业功放”“民用功放”“特殊功放”。“专业功放”通常用于会议,演出,厅,堂,场,馆的扩音。设计上以输出功率大,保护电路完善,良好的散热为主。大多数“专业功放”的音色用于HI-FI重放时,声音干硬不耐听。“民用功放”详细分类又有“HI-FI功放”“AV功放”“KALAOK功放”以及把各种常用功能集于一体的所谓“综合功放”。给您推荐个音响,飞利浦,漫步者都还是不错的,飞利浦报价比较贵一些,假货比较多,选取的时候购买者比较被动,不是很容易能分辨出来,漫步者的话,报价虽然比较便宜,但还是有缺点的,就是它主要还是做低价音响,音质方面还是有一定的欠缺,不能要求过高,和这两个相近的还有bt-奥迪o的ABHIFI就是比较不错的,AB书架箱是一款综合表现俱佳的HIFI箱,再现经典纯正英国声。采用超强瞬时反应单元,高音不散,低音不粘,强声不燥,弱声不虚,温暖醇厚的声音展现音乐的无穷魅力,可以感受到英国声那富有传奇性和魅力的旋律,尽情体验血统、音质、做工皆属上乘的HIFI音箱。AB书架箱所蕴含的风格来自BT-奥迪o音响工程师独具匠心的设计,以精致优雅的外观,打造一款卧室书房桌面HIFI音箱。一流的做工和音质,创造了音响界高端低价的神话,彻底将平价理念发挥到了极致!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风雨飘摇 2019-02-28

RGB专用DMX512解码的报价为:15LED七彩RGB投光灯含遥控器3w的报价为:9七彩12V大功率LED投光灯的报价为:68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