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会回来吧| 家用影音 8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舞台音响连接的方法谁能给我介绍下?哪位晓得?

被采纳
jianimei 2019-02-28

70平米小户型一居室,谁能给出最完美的装修设计效果图,要求是田园风格,尽可能的多一些不明显的收纳杂物的地方,并且从视觉上让空间放大。

其他回答(共2条)
傲慢小败 2019-02-28

音响师可以带给我们不错的听觉享受,不过假如音响没有声音的话,大家就是非常担心的。音响没有声音,通常都是由于音响的喇叭出现短路的情况所引发的,这个时候我们是应该要马上更换新的音响喇叭的电线,并且我们在使用的时候,应该要按照正确的方法。

Truffles琉璃苣 2019-02-28

题主好,这些是酒吧装修预算清单谁能给我一份的查询
1、木工制作工程:衣制作650元/平方米(15厘木芯板,3厘面板,多乐士木器漆)
2、石膏板吊平顶:100—150元/平方米轻钢龙骨9厘石膏板封面(9厘泰山牌石膏板)
3、石膏角线:18元/米
4、门套制作:650元(甘利牌15厘木芯板,3厘面板,多士木器漆)普通球形锁
5、木地角线:40元/米9厘夹板3厘科技木饰面实木线条收边
6、卫生间厨房吊顶:90-110元/平方米
7、泥水工程:地面找平工程30元/平方米
8、地砖铺贴:38元/平方米
9、工铺大理石:60元/平方米
10、铺拼花大理石:80元/平方米
11、贴地脚线:13元/米
12、门坎大理石铺制:38元/条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