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的年华| 厨房电器 76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空气能热水器热水小怎么办?有哪位清楚?

被采纳
荭叻眼de兔 2019-02-28

空气能热泵热水器也称“空气源热泵热水器”“热泵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等。空气能热泵热水器(空气源热泵热水器)中的热泵能把空气中的低温热能吸收进来,经过压缩机压缩后转化为高温热能,加热水温。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巨蟹男 2019-02-28

家用热水器包括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四大类。空气能热水器是现在最节能环保的热水器类型,而海尔在空气能技术发面一直位于业内领先行列。海尔热水器还是很好的,我有好几个朋友使用的都是海尔热水器。

傲慢小败 2019-02-28

1、派沃空气能热水器
2、格力空气能热水器
3、海尔空气能热水器
4、美的空气能热水器
5、AO史密斯热水器
6、清华同方空气能热水器
7、同益空气能热水器
8、康特姆空气能热水器
9、确正空气能热水器
10、长菱空气能热水器

空气能热水器,也称“空气源热泵热水器”“冷气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等。“空气能热水器”能把空气中的低温热能吸收进来,经过压缩机压缩后转化为高温热能,加热水温。这种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具有高效节能的特点,制造相同的热水量,空气能热水器消耗能源的成本仅为电热水器的1/4,燃气热水器的1/3,比电辅助太阳能热水器使用能效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