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那时此刻| 家具 61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陕西西安家具厂哪个好?谁能够说一下?

问问在线的好友,知道陕西西安家具厂哪个好不

被采纳
抹茶茶叶蛋 2019-02-28

题主好,陕西西安找老船木家具厂的朋友,我朋友从哪里定了一套我看挺好;去老船木家具看看,这里汇集了全国知名老船木家具品牌厂家信息。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班赞悦 2019-02-28

西安定做实木家具做工比较好的公司:
1.西安尚木家具厂做工不错。主要提供:实木家具、定做实木家具、中式实木家具等。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安雁塔
2.西安市长安区积香木家具厂也很好。主要提供:实木家具、定制实木家具、订做家具、西安家具等。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郭杜街道香积寺村

陕西西安029-85255503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小寨西路省委党校对面陕西西安029-84297622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风镐东路280号陕西西安029-85534344西安市雁塔路南段128号陕西西安029-86864818人民路转盘301栋陕西西安0914-2336681商州商城22A楼5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