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专属笑晴| 家具 97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太原红太阳家具城好不?麻烦详细说一下。

亲,太原红太阳家具城好不,来说说

被采纳
向北直走 2019-02-28

A红星家具城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B美居美家家具城地址:太原市杏花岭区C雅阁瑞普家具广场地址:太原市新晋祠路甲40号

其他回答(共3条)
momo 2019-02-28

广西办公家具城在以下地址穗宝红太阳家具城红太阳家居广场C栋29号二塘家具城临桂区人民路131号罗浮宫家具城叠彩区环城北一路39号1

依非E 2019-02-28

太原本土家具城有:红太阳家具城、新区家具城、美锦家具城、九州家具城、现代家具城、黎氏阁家具城、新世纪家具城、三友家具城等等,这些其实占据了太原大部分的家具市场上,太原人民经常去逛的家具城。太原家具城中比较不错的品牌家具城有:欧派太原体验馆、掌上明珠家具旗舰店、居然之家家具城、全友家私、联邦、红苹果等等家具城去看看,这些品牌旗舰店,购买也比较放心,重要的是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款式。

忘语者 2019-02-28

太原买办公家具可以去以下几个:文峰办公家具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辅路红太阳家具广场东外区7-8号星火办公家具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晋祠路附近广东办公家具地址:太原市迎泽区迎泽大桥东劲松路口国际大厦西侧5楼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