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ruffles琉璃苣| 购房首付 400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9-02-28
【时代香海彼岸】想要在白云买二手房,首付预算40万内。

【时代香海彼岸】想要在白云买二手房,首付预算40万内。

被采纳
一个土豪朋友 2019-02-28

你好。无论新房也好二手房他也好商业贷款首付3成公积金贷款首付2成区别就是买新房直接以房子总价的三成做为首付就可以了。二手房的话要银行评估比如房子卖价110万银行评估成100万那么就只能贷银行评估价的7成就是100万的7成贷70万首付的话就是卖价110万减去70万等于40万你的首付就是40万。期望可以对你有用!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5条)
莫念 2019-02-28

你好。无论新房也好二手房他也好商业贷款首付3成公积金贷款首付2成区别就是买新房直接以房子总价的三成做为首付就可以了。二手房的话要银行评估比如房子卖价110万银行评估成100万那么就只能贷银行评估价的7成就是100万的7成贷70万首付的话就是卖价110万减去70万等于40万你的首付就是40万。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完美巨蟹男 2019-02-28

题主好,首套房买二手房折扣和一手房是一样的。40万的房子,首付30%就是12万,贷款70%就是28万。买方:首套房,成交价的1%的契税

依非E 2019-02-28

重庆二手房是这样的,首付银行评估价的三成(关注:银行评估价低于放假,相当于贷银行评估价的七成,意思就是代7成的钱,剩下的钱就由你付了(首付))例:你买的房子价格40万,不过银行评估只值30万,你就是要贷30万的7成=21万,40-21=19万,19万就是你的首付款。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