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中自有黄金屋| 卫生间 8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70平米两室两厅装修卫浴间洗漱台尺寸多大比较合适?

我们买的房子是一套70平米的两室两厅,请问下卫浴间洗漱台的尺寸设计多大比较合适?

被采纳
蝉的生活 2019-02-28

卫浴装修的禁忌
一、卫浴间不宜设在住宅中央房子的中央最好通透宽敞,不宜当作卫生间厨房等积攒污垢的空间。当卫生间在房子中央时,卫生间内的湿气、秽气会散至宅内其他房间,容易引发家人生病,对健康极为不利。假如卫生间已经设在房子的中央,最好重新装修调整。卫浴装修的禁忌
二、卫浴间的门忌与灶位相对卫浴间的门不可与灶位正对。卫浴间五行属水,是排泄秽气之处,而厨房灶位五行属火,是烹煮事物的地方,性质完全不同,水火不相容,不利家运。卫浴装修的禁忌
三、卫浴间的门忌冲大门卫浴间的门忌对住宅的任何一个门,特别不宜与住宅入户大门对冲。入户门是气口,是生气吸入的地方,生气应该和缓地在住宅内流动。在风水学上,三室两厅门与门不宜形成对冲,的门口都应错落排列。从环保和心理方面来说,人一进屋即看到卫浴间的门亦不雅,并且有声音和异味传出,既不雅观,也不礼貌,并且对家人的健康有影响,不利家人的精神面貌。关注事项
一、天棚:应选取具有防水、防腐、防锈特点的材料。
二、地面:在铺地砖之前,务必做好防水;在瓷砖铺设之后,要保证砖面有一个泄水坡度,坡度朝向地漏。
三、墙面:墙面的瓷砖也要做好防潮防水,贴瓷砖时要保证平整,并要与地砖通缝、对齐,以保证墙面与地面的整体感。
四、门窗:卫浴间最好有窗户,以利通风;为防止卫浴间的水向外溢,门界要稍高于卫浴间内侧。
五、电路铺设:卫浴间的电线接头处应该挂锡,并要先后缠上防水胶布和绝缘胶布,以保证安全;电线体应该套上阻燃管;所有开关和插座应该有防潮盒。
六、洁具安装:最好在装修之前把下水孔距记好,按尺寸选好浴缸、浴房、座便器、洗手盆等洁具,以免在装修时尺寸不合适。
七、通风换气:卫浴间应该有排风扇,并且排风扇应该安有逆行闸门,以防止污浊空气倒流。这些细节是卫浴装修中比较关键的几点,装修出一个完美的卫浴间,让你在忙碌的工作中得到放松。
一、天棚:应选取具有防水、防腐、防锈特点的材料。
二、地面:在铺地砖之前,务必做好防水;在瓷砖铺设之后,要保证砖面有一个泄水坡度,坡度朝向地漏。
三、墙面:墙面的瓷砖也要做好防潮防水,贴瓷砖时要保证平整,并要与地砖通缝、对齐,以保证墙面与地面的整体感。
四、门窗:卫浴间最好有窗户,以利通风;为防止卫浴间的水向外溢,门界要稍高于卫浴间内侧。
五、电路铺设:卫浴间的电线接头处应该挂锡,并要先后缠上防水胶布和绝缘胶布,以保证安全;电线体应该套上阻燃管;所有开关和插座应该有防潮盒。
六、洁具安装:最好在装修之前把下水孔距记好,按尺寸选好浴缸、浴房、座便器、洗手盆等洁具,以免在装修时尺寸不合适。
七、通风换气:卫浴间应该有排风扇,并且排风扇应该安有逆行闸门,以防止污浊空气倒流。

其他回答(共3条)
爱猫猫爱生活 2019-02-28

作为刚装修好新房的业主,我们也是两室两厅的户型,不过我们的装修面积小一些,70平米,装修预算花费了大约五万五的样子,这点是比较满意的,在我们的预算之内。你们面积大点,88平米两室一厅装修报价估计六七万是肯定要的!

花千芳 2019-02-28

不知道楼主家的卫浴间是多大,以基本的面积3平米上下为例吧,小户型的卫浴间在装修中最重要就是浴室产品的收纳性,和布局的整齐性,这样看起来空间才比较大,不会显得凌乱。而且卫浴空间比较小的话,建议在装修的时候要简单一点的风格,不然会造成凌乱感,3平米的卫浴间装修大约在五六千到一万上下,价格请自行核实。

也许也许吧 2019-02-28

看你房子多大面积,四房两室两厅有150平米的也有350平米的,差很多。装修最好先设计,依照自己的需求和预算设计好再施工。设计你应该找北都国际装饰做,专业做设计的比较靠谱!装修施工普通装修大约在600元每平米。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