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ubaolei| 卫生间 60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卫生间在装修过程中应该注意什么样的相关事项?

房子在装修卫生间的时候,请问要注意一些什么样的问题?如何装修好卫生间部分?

被采纳
远在咫尺eason 2019-02-28

卫生间隔断让卫生间在使用上更方便、卫生、美观。由于卫生间室内比较潮湿。在卫生间的装修过程中不仅要考量到卫生间防水问题,并且在设计隔断时也要关注选取防潮防水的材料

其他回答(共3条)
轻轻的轻儿 2019-02-28

在装修的过程中,很多人对卫生间装修的瓷砖选取非常烦恼,我我自己觉得卫生间装修瓷砖选取依照你整体的装修风格和卫生间的大小来决定。卫生间环境潮湿,在选取瓷砖的过程中一定要选取防潮性能比较好的瓷砖,可以选取300×300mm的釉面砖作为卫生间地砖使用。

完美心态 2019-02-28

题主好,价格120-400元,卫生间隔断让卫生间在使用上更方便、卫生、美观。由于卫生间室内比较潮湿。在卫生间的装修过程中不仅要考量到卫生间防水问题,并且在设计隔断时也要关注选取防潮防水的材料,常见的防水卫生间隔断材料有哪些呢假如你准备装修卫生间

天涯海角 2019-02-28

卫生间隔断让卫生间在使用上更方便、卫生、美观。由于卫生间室内比较潮湿。在卫生间的装修过程中不仅要考量到卫生间防水问题,并且在设计隔断时也要关注选取防潮防水的材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