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抹茶茶叶蛋| 卫生间 74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卫生间装修风水禁忌都有什么?网上会便宜一点吗?

请问在装修新房中卫生间的时候要注意一些什么样的风水禁忌问题?

被采纳
遮天王 2019-02-28

禁忌
一:卧室色调宜温馨温馨的颜色才会给我们一种家的感觉,在卧室装修风水上讲合适的才是最好的,不一定要选自己喜欢的,特别是针对主卧室装修风水,各种温馨的颜色搭配起来,方可以不触碰到卧室装修风水禁忌,让我们每天拥有愉悦的心情,不会由于房屋定位色调而影响心情。禁忌
二:主卧不要距离卫生间太近或者两个门相对风水上面讲卫生间五行属水,阴气较重,假如住的地方离卫生间太近,会让住的人腰肾不好,这在卧室装修风水上是很不好的,以及就是主卧室的门正对着卫生间,这样对主卧室装修风水也不利,是犯了卧室装修风水禁忌,同样会造成主人腰肾疾病。期望能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3条)
小俏儿nancy 2019-02-28

卧室装修风水关注事项中,主卧不要距离卫生间太近或者两个门相对。风水上面讲卫生间五行属水,阴气较重,假如住的地方离卫生间太近,会让住的人腰肾不好。这在卧室装修风水上是很不好的,以及就是主卧室的门正对着卫生间,这样对主卧室装修风水也不利,是犯了卧室装修风水禁忌,同样会造成主人腰肾疾病。

明天的微笑003 2019-02-28

卫生间装修风水禁忌中,卫生间的镜子不宜过多。现代居家中,卫生间是一定有镜子的。镜子在古代的风水中,是用来避煞挡煞,简单来讲就是化气的,并没有用作房间装饰。

蓝调英格兰 2019-02-28

题主好,卫生间装修是整个空间中阴气比较重一个地方,在装修中也是比较讲究的,那么卫生间装修风水禁忌有哪些?卫生间风水禁忌之布局,卫生间的布局也需方正,以正方形与长方形为佳。卫生间内要保持干爽清洁,才不会聚集太多污秽阴气。卫生间风水禁忌之颜色,影响卫生间风水的还有颜色因素,卫生间中最宜用鲜艳温馨之色彩,最好要杜绝黑,灰,紫等阴冷的色调。因厕所本身就具有阴气,在五行相生相克中易相冲,引来无妄之灾。卫生间风水禁忌之门窗,卫生间的门窗不能长期的紧闭,会在室内囤积阴气,引发阴气排之不走,影响到到整个家庭的运势。化解之法可以在卫生间内摆放适量的盆栽,以吸走阴气。卫生间的开门方向不能直对客厅和卧室,否则会给家庭带来破财之灾。卫生间风水禁忌之方位,卫生间的方位不能在整个家庭的中央位置,住宅的中央犹如人之心脏般重要,如若中心受到污秽之气的污染。整个家庭的运势会直线下降,轻则会有疾病之苦,重则将会有血光之灾。故卫生间的方位切记不能在住宅中央位置。数据来自第三方请自行核实,谢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