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angbeike| 卫生间 16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新房装修中卫生间装修风水禁忌都有哪些?

装修卫生间的时候,有一些什么样的风水禁忌是需要注意的?怎样装修才会比较好一点?

被采纳
班赞悦 2019-02-28

新房中卫生间部分装修时要关注留一点空间好让鞋子的灰能漏到最底层,水槽和燃气灶上方装灯。定卫生间地漏的位置时一定要先想好,量好尺寸。卫生间,空调插座均未设计开关。特别是卫生间电热水器,以一双级开关带一插为宜。如要关去电热,拔插头有危险。

其他回答(共3条)
你是花花世界 2019-02-28

新房中卫生间装修时要关注,铝塑管安装封水泥的时候一定要在场监督工人按照施工标准给热水管预留膨胀空间。总之铝塑管别封结实了,松动一些反而好。

完美巨蟹男 2019-02-28

卫生间装修禁忌
一:忌无窗户卫生间装修关注透风性,禁忌无窗,并且必要的时候还可以在卫生间里放置一些盆栽以及熏香除去卫生间里的味道。卫生间装修禁忌
二:刺眼的颜色由于卫生间在五行中属水,与之想对应的应该是属金的白色、金属色及属水的黑色、蓝色、灰色,皆有大红大紫的颜色这样会让人产生不安的情绪。卫生间装修禁忌
三:灯饰过多卫生间装修通常使用的等是白炽灯,简单而明亮。必要的的时候可以安装一些暖色调的壁灯,这样可以营造一种温馨的气氛,不过,不宜用繁复的灯型来点缀,以免发生意外。卫生间装修禁忌
四:线路的暴露卫生间湿度很大,线路的暴露为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在装修的时候一定要关注。卫生间装修禁忌
五:卫浴门忌冲大门卫生间的门忌对住宅的任何一个门,特别不宜与住宅入户大门对冲。由于入户门是气口,是生气吸入的地方,生气应该和缓地在住宅内流动。卫生间装修禁忌
六:马桶方向忌与住宅方向一致马桶的方向不可和住宅的方向一致。这样犯了马桶与住宅同向的忌讳,可能会引发家庭成员出现健康问题。卫生间装修禁忌
七:浴间不宜设在住宅中央住在中央常被称着为一个人的心脏位置,而卫生间是“污秽”之地,但一个心的心脏被污秽之物所覆盖的时候,肯定对健康造成一定的影响,家居也是一样。卫生间装修禁忌
八:卫浴设施忌不规则形状在我们的家庭中卫生间通常是比较正规的长方形以及正方形,切忌使用三角形或不规则的形状,这样对使用者不利。卫生间装修禁忌
九:卫浴门忌与灶位相对在五行中卫生间属水,而厨房属火,水火相克,卫浴门还要防止和厨房相对。而且卫生间是一个“污秽”之地,厨房是烹饪美食的地方,就算不考量风水学的因素,这两者也是应该要避开的

犬不也 2019-02-28

题主好,卫生间装修是整个空间中阴气比较重一个地方,在装修中也是比较讲究的,那么卫生间装修风水禁忌有哪些?卫生间风水禁忌之布局,卫生间的布局也需方正,以正方形与长方形为佳。卫生间内要保持干爽清洁,才不会聚集太多污秽阴气。卫生间风水禁忌之颜色,影响卫生间风水的还有颜色因素,卫生间中最宜用鲜艳温馨之色彩,最好要杜绝黑,灰,紫等阴冷的色调。因厕所本身就具有阴气,在五行相生相克中易相冲,引来无妄之灾。卫生间风水禁忌之门窗,卫生间的门窗不能长期的紧闭,会在室内囤积阴气,引发阴气排之不走,影响到到整个家庭的运势。化解之法可以在卫生间内摆放适量的盆栽,以吸走阴气。卫生间的开门方向不能直对客厅卧室,否则会给家庭带来破财之灾。卫生间风水禁忌之方位,卫生间的方位不能在整个家庭的中央位置,住宅的中央犹如人之心脏般重要,如若中心受到污秽之气的污染。整个家庭的运势会直线下降,轻则会有疾病之苦,重则将会有血光之灾。故卫生间的方位切记不能在住宅中央位置。数据来自第三方请自行核实,谢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