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的微笑003| 卫生间 8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卫生间装修注意事项是些什么?流程怎么走?

在装修新房中卫生间部分时,要注意一些什么样的相关事宜?怎样做好卫生间部分装修?

被采纳

家庭装修包括各部位的装修和材料的选购及使用。在这里将120条家庭装修关注事项的经验,包括客厅装修关注事项、卫生间装修关注事项、厨房装修关注事项和装修材料选购关注事项以及与装修公司的选取及沟通等。
一、家装之客厅装修关注事项
1.客厅里尽量多地装电源插头。
2.客厅灯光盏数不宜过多,简洁为好,否则象灯具店。
3.可以考量采用安在地面的金属插座,适合大的客厅。
4.在客厅和餐厅这么大的空间,吊顶能不做就不做。
5.电视背景墙一定多设几个插座,电视,DVD……一摆上,就会发现插座不够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明天的微笑003 2019-02-28

天津首创装饰提醒您,家庭装修包括各部位的装修和材料的选购及使用。在这里将120条家庭装修关注事项的经验,包括客厅装修关注事项、卫生间装修关注事项、厨房装修关注事项和装修材料选购关注事项以及与装修公司的选取及沟通等。
一、家装之客厅

女中英才 2019-02-28

要依照家里的面积大小来定。家庭装修包括各部位的装修和材料的选购及使用。有的可能会比较贵有的比较便宜,包括客厅装修关注事项、卫生间装修关注事项、厨房装修关注事项和装修材料选购关注事项以及与装修公司的选取及沟通等。前段时间去朋友家看过,精装修都是无上限的1000-1500一个平方。

完美心态 2019-02-28

首创装饰是个不错的选取,在室内装修方面很专业,有优秀的设计团队和专业的施工工队,应该不会让你失望~家庭装修包括各部位的装修和材料的选购及使用。在这里妹纸将和大家分享120条家庭装修关注事项的经验,包括客厅装修关注事项、卫生间装修关注事项、厨房装修关注事项和装修材料选购关注事项以及与装修公司的选取及沟通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