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纠结处女女| 卫生间 77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9-02-28
小卫生间怎样样装修最好?网上会便宜一点吗?

家里有两个卫生间,主卧那个卫生间比较小,想问问小卫生间怎么样装修最好?

被采纳
土耳其烤鸡 2019-02-28

卫生间装修的时候,楼主要依照卫生间的面积进行合理的色彩搭配。对于小卫生间来说,在装修的时候最好选取白色进行搭配,由于白色具有反射作用,能增加卫生间的采光,在视觉上增加卫生间的空间感。对于面积较大的卫生间,可以依照卫生间的装修风格选取合适的色彩进行搭配。

其他回答(共1条)
四海旅行 2019-02-28

在装修卫生间的时候,楼主要依照卫生间的面积进行合理的色彩搭配。对于小卫生间来说,在装修的时候最好选取白色进行搭配,由于白色具有反射作用,能增加卫生间的采光,在视觉上增加卫生间的空间感。对于面积较大的卫生间,可以依照卫生间的装修风格选取合适的色彩进行搭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