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四海旅行| 卫生间 34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卫生间防水工程怎祥做?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一路向北880 2019-02-28

卫生间在进行装修的时候,防水这个环节是少不得的。不过防水工程要怎样开展才是比较好的呢今天小编就准备了卫生间防水做法图解,来给大家讲讲卫生间的防水要怎样做。卫生间防水做法图解

其他回答(共3条)
跟我走世界 2019-02-28

做防水工程不能急,要细致。在防水工程做完后,封好门口及下水口,在卫生间地面蓄满水达到一定液面高度,并做上记号,24小时内液面若无明显下降,特别楼下住家的房顶没有发生渗漏,防水就做合格了。如验收不合格,防水工程应该整体重做后,重新进行验收。

yangkala 2019-02-28

秦皇岛蓝星防水做卫生间防水非常专业。它主要承拦各种防水工程,楼顶防水。卫生间防水。地下室防水。立体墙面防水等等。以及一些材料产品的销售。他们服务好,技术硬,值得信赖。

淡风飞雪 2019-02-28

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防水工程齐齐哈尔金德全防水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做地下室防水堵漏工程很好很专业的公司,公司一贯注重加强企业企业管理,不断提高企业素质,增强广西地下室防水堵漏市场竞争力。这家公司很值得推荐,齐齐哈尔安居防水工程,他们从事地下室防水堵漏已经有几年的时间了。齐齐哈尔安居防水工程部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大面积防水,屋顶补漏,卫生间防水,厨房防水,阳台地漏,隔墙防水,地下室特殊堵漏防水工程部。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