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利马阁| 卫生间 71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装修时卫浴的选择应该注意哪些事情呢?

房子装修到尾声了,准备对卫浴进行装修,想请问下如何选择好的卫浴以及应该注意哪些事情?

被采纳
影之名 2019-02-28

装修设计要关注的事情还是比较多,大家都知道家居的装修是一个费时费力的事情,特别对于每天有忙碌工作的人们来说,更是没太多时间顾及,不过装修显然是一件大事,也不能掉以轻心,那么装修设计关注事项有哪些,装修关注事项及细节
一:需要关注的是,在家庭装修施工中,几乎所有电线都是穿在PVC管中,暗埋在墙壁内,因此穿管后业主是看不到的,假如内部有扭结混乱的情况则在和面会造成很大的隐患。装修关注事项及细节
二:墙面装修,主要包括基底处理、剔槽、找平、刷漆、贴砖等步骤。首先是基底处理,对于刷漆、贴砖都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将基层面处理干净后方能铺设。其次剔槽,暗埋管线就应该在墙壁和地面上开槽,方可以将管线埋入。然后找平,对于墙面基层处理的非常好的就可以不用找平了,可以省下一笔费用。其次刷漆,乳胶漆是常用的墙面装饰材料,乳胶漆在使用之前需要加入一定的清水,调配好的乳胶漆要一次用完,同一颜色的涂料也最好一次涂刷完毕。最后介绍一下贴砖,这个可以说是一个技术性较强的工序,对于铺贴瓷砖用的水泥和粘接剂也有讲究,需要很好的配比。装修关注事项及细节
三:地面处理,一定要合理,不论是贴地砖还是铺地板,都需要对地面进行很好的处理。贴地砖,要求和墙砖一样,不过要关注分区域,就像厨卫要防滑,客厅要大气易清洗等。而且需要关注的是,最好一次性将瓷砖买齐,宁可多买,以免出现色差。装修关注事项及细节
四:家具,实木家具的价格很贵,大家都应该了解,花了大价钱,我们不能买一个“山寨”,在选取时一定要仔细分辨。假如是老人、小孩的房间,还要关注其安全性,不要有棱角。关于装修设计相关事项就介绍到这,你装修时要关注以上说的这几项,这边提醒大家一下:冬季施工时,最好给水泥中添加防冻剂,以保障施工质量。别墅露台贴砖时,还要加一层外保温材料覆盖,做到双保险。

其他回答(共2条)
jacky医师 2019-02-28

在过去,卫浴间在装修中的位置很不起眼,不过如今,卫浴间已越来越受到时尚追逐者重视,纷纷倾力打造。环保、健康、时尚、实用,人们对卫浴间的要求越来越高,在这个装修旺季,选购和安装卫浴间的用品时都需要关注哪些方面呢?坐便器低楼层住户合适用“冲落式”购买坐厕类要关注冲水方式和耗水量,坐厕的冲水方式常见的分为直冲式、虹吸式和冲落式三种。据介绍,直冲式由于冲水的噪音大而且易反味,已经逐渐退出市场,防臭节水的虹吸式和冲落式已经成为市场的主流。虹吸式属于静音坐厕,不容易反味,冲落式下水管道比较宽,冲力比较大。

我是韩小薰 2019-02-28

题主好,价格120--400元,卫生间隔断让卫生间在使用上更方便、卫生、美观。由于卫生间室内比较潮湿。在卫生间的装修过程中不仅要考量到卫生间防水问题,并且在设计隔断时也要关注选取防潮防水的材料,常见的防水卫生间隔断材料有哪些呢假如你准备装修卫生间,(期望能对你有用!望采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