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魂殇痕| 壁纸 96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问一下无纺布壁纸可以擦洗吗?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蓝调土耳其 2019-02-28

耐擦洗的话胶面的最好,不过不适合用在儿童房。最好用纸质的,现在的纯纸壁纸基本可以擦洗的,无纺布的也不错。我是做壁纸的,欧雅的,这些还是可以相信的,假如是给孩子做房间的话,最好不要用胶面的壁纸,虽然他便宜,不过,这个还是不要省。

其他回答(共3条)
AKB48love 2019-02-28

耐擦洗的胶面壁纸是比较耐擦洗的。不过胶面壁纸不适合用在儿童房。最好用纸质的,现在的纯纸壁纸基本可以擦洗的,无纺布的也不错。清洗壁纸:只要用海绵蘸清水或清洁剂擦试,即可除去污渍。胶面墙纸的耐脏、耐擦洗的特性保证您即便反复擦试也不会影响家庭墙面的美观大方。

臭豆腐 2019-02-28

现在国内的壁纸都是参差不齐。买无纺布壁纸即可了。再差也能贴10年吗。主要看保养的~

远山牧歌 2019-02-28

壁纸材质种类有几种,平时脏了如擦洗不当会降低壁纸的使用寿命;植绒和无纺布壁纸:用吸尘器吸也可以,可以用软毛刷去刷,湿毛巾要拧干了擦。PVC壁纸:可以用湿抹布擦洗,后然用干抹布擦干。沙粒壁纸:平时可以用吸尘器吸,用软毛刷,不适合用抹布擦洗。纯纸壁纸:只能用干抹布轻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