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依非E| 装修预算 52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酒吧装修费用需要多少?哪种装修风格便宜

我准备开一间休闲酒吧,面积大概300平米左右,装修总预算需要多少?

被采纳
wifi危险 2019-02-28

题主好,100平米酒吧装修费用接近在65000-100000元之间

其他回答(共2条)
Miss小小 2019-02-28

公共租赁住房是装修交房的,入住后不需要租户自己掏钱装修,租期到了或退租装修费用也不计入租户头上。

渔夫 2019-02-28

广州三房一厅装修需要25万,价格还是比较贵的,终究广州的装修费用是相对比较高的,并且最近的装修费用一直都是上涨阶段,相对也贵了很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