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奥利马| 装修预算 61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90平米装修带阁楼的预算多少?谁知道市场价?

我的房子是带阁楼的,总面积是90平米,装修的话得要多少钱哈

被采纳
记忆断弦 2019-02-28

带阁楼装修建议以实用为主,不用一味的追求高档,否则在后期你会发现装修预算严重超支。主要在选用材料(墙面漆和木材)只要质量好,环保就可以。带阁楼的房子只要让新浪装修抢工长在楼梯和坡顶上下工夫就可以出效果。90平千万不要采用封闭的梯子,这样空间看上去很狭小。坡顶可以采用鱼骨造型,色彩上给予好的处理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莹莹Ivy 2019-02-28

关于90平米房子装修预算,应该找一些预算清单来做下参照,我找来了相关则资料文章,你看看吧,1.90平米装修预算清单心中有价装修不怕2.90平米三居室装修需关注的三个关键设计要点

午后薰衣草 2019-02-28

装修预算跟你的选材和风格设计有很大的关系假如是现代简约风格的话80平米的房子带阁楼低档装修:3万6中档装修:五万高档装修:五万到十万豪华装修:十万以上

房佳旭 2019-02-28

现在很多朋友其实都想购买大户型的房子,带阁楼的房子其实现在也是深受购买者的喜爱。买带阁楼的房子也是非常不错的,阁楼的实用性也是不错的。带阁楼的房子在装修的时候,一定要关注防潮的装修,由于阁楼通常都是比较潮湿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