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色百合9732| 生活常识 78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黑白电视柜背景墙怎么装修?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IVAN巍好 2019-02-28

错落有致电视背景墙的装修方法:采用木质背景电视背景墙,柜子上面可以收纳些零散小物品,电视柜采用开放式和封闭式结合,错落有致,原木色电视柜延伸面板作为电视柜背景墙,局部用宫廷黄点亮空间,整体会显得特别美观大方。

其他回答(共3条)
一蓑烟雨 2019-02-28

题主好,简欧田园电视墙可以这样子装修;可以选取碎花款式的电视背景墙,或者是电视背景墙有带一些花纹的,这样子的电视背景墙就是田园风格的,然后电视柜可以选取白色的,这样子一搭配就会比较好看了。

嘻哈小子yo 2019-02-28

黑色与白色搭配,使用比例上要合理,分配要协调。过多的黑色会使家失去应有的温馨,电视墙用黑做基底,白色搭配,竖条纹穿插,打造出了典雅个性的电视背景墙。打造出了简约时尚的黑白电视背景墙。黑白的无彩环境中,假如无法恰到好处的掌握灯光与色彩的关系,家就会黯淡、缺乏生气。在处理黑白空间搭配时,用白色的竖条隔断作为电视背景墙,期间融入光影效果,让空间大气优雅。打造出了简约时尚的黑白电视背景墙。

钟先生 2019-02-28

这个主要看你的整体装修风格,假如装修风格一致,黑白电视墙还是很漂亮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