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acky医师| 生活常识 95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125平方三居室欧式装修好看吗?怎样才能更省钱啊

被采纳
雪茄姑娘 2019-02-28

125平方三居室欧式装修好看的,简约欧式风格沿袭古典欧式风格的主元素,融入了现代的生活元素。欧式的居室有的不只是豪华大气,更多的是惬意和浪漫。通过完美的曲线,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带给家人不尽的舒服触感,实际上和谐是欧式风格的最高境界。

其他回答(共2条)
艾紫儿 2019-02-28

对于小户型的概念,现在没有一个严格规范的说法。通常认为是一居室销售面积在60平方米以下,二居室销售面积在80平方米以下,三居室销售面积在100平方米以下,都可称作小户型。小户型由于面积小,空间安排得相对紧凑,厅的面积在20平方米以内,卧室的面积在15平方米以内。无论一居室、两居室还是三居室,都只有一个卫生间。其特点是每个空间面积都比较小,但能满足人们生活的基本需求。

江柔临风 2019-02-28

125平方中档欧式装修,半包价最少也要10万元以上.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