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樱花| 生活常识 51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45平米简约装修案例哪位给说下?哪位提供一下。

被采纳
遥远的ta 2019-02-28

90平米的房子,环保质量各方面都保证的情况下,硬装的费用应该在5.5万到7万上下,米罗湾90-106基本户型布局是一样的,可以参照下106平米的参照案例米罗湾106平米*简约居

其他回答(共2条)
花千芳 2019-02-28

简单既是幸福,装修需要简约而不是简单,75平米简约装修3——5万,参看效果图案例:

mika吖虫 2019-02-28

现在精装修的价格是700——800元一个平方,55平米精装4——5万。案例可在太平洋家居网查询,很多很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