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alin80| 风水植物 21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我想问生石花腐烂怎么破?有没有人了解?

被采纳
yangkala 2019-02-28

1、如黄丽、各种莲、八千代、佛珠、子持莲华等这些东西我是直接挖来园土种上,长势良好,经常爆盆。反而有一次我掺了不少腐叶土和沙子,土质松软弄死了不少。
2、生石花、纪之川。我是园土掺上点煤渣,土质松软适合,不能过松。生石花长势良好,纪之川还可以。

其他回答(共2条)
大嘴猴 2019-02-28

我推荐:你要是喜欢多肉植物可以养仙人球、生石花、肉锥花、熊童子、燕子掌、筒叶花月。朝北的阳台可以选取耐阴植物

觅妞妞 2019-02-28

播种生石花蜕皮需要三个月以后的哈,生石花脱皮和自家的养护环境有关,每年夏末秋初,生石花就开始进入又一次生长期,不同品种进入脱皮阶段的时间也有所不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