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小梦想曲| 厨房 74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大家说一下厨房不装门可以吗?有谁了解?

被采纳
我是曾小贤哥 2019-02-28

我建议你用磨砂玻璃门,可以是抽拉门,感觉还不错,显着很干净,不过收拾厨房的时候要关注经常擦一下厨房门的地步,容易招灰。

其他回答(共2条)
你是花花世界 2019-02-28

检查一下厨房是不是密封良好、厨房的卫生,垃圾随时丢掉,厨房的门和窗用纱门和纱窗替代,每天按时喷洒灭蚊剂或粘纹纸。OK.

路漫漫 2019-02-28

厨房不装门可以吗,这就要看自己的爱好,假如你想让自己的厨房是一个秘密基地,那么你可以装门,不过从我自身出发,我是不喜欢要门,由于有门我们就会来回的推拉,假如你在做饭,手上就难免会有油,这样你推门,油脂就会在门上,长时间来看,油脂就很难清除,特别是到过年的时候大扫除,这个是一个非常大的工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