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储冬藏| 水电改造 9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买了个单身公寓,不懂得45平半包装修费用大概要多少?

补充:在深圳45平米半包装修要多少钱?现代简约风格

被采纳
眼睫毛 2019-02-28

深圳房屋装修价格通常都是依照装修项目来定的,最好上传你的户型图,装修不仅要实用而且要美观。80平半包装修费用大致在4-5万上下。

其他回答(共3条)
花千芳 2019-02-28

不知道您装修的标准,很难回答您这个问题。建议您了解下当地的装修行情,并且提前做个预算,这样才可以更好的控制装修费用。

阿桂园丁 2019-02-28

题主好,合肥90平房屋简单装修:房子半包装修:四万五(包括人工费、辅材费、设计费、管理费)全包装修费用:八万(包括人工费、全部材料费、设计费、管理费)清包:每个工人大约240元一天,加班25元一个小时,90平工期两个月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合格老公 2019-02-28

定义:由业主负责采购主材,施工方负责施工和辅料的购买。优势:辅料种类繁杂且价值较低,由施工方购买业主会比较省心。劣势:即便辅料由施工方负责,但由于辅料种类繁杂,不法施工方可钻的空子比较大,业主很难判断其真伪。提示:半包是现在采用比较多的装修方式,适用于有一定装修经验的业主。需要关注的是,水电改造、厨卫防水往往是比较容易出问题的地方。以45平米举例,期望对你有用!1.45平半包装修费用:半包介于全包与清包之间,LZ要负责选购主材、设计、辅料则由装修公司和施工队提供,价位在1.5-2.5万之间2.45平清包装修费用:装修公司只负责人工,材料全是由LZ自购,装修费用大约要1-2万上下。3.45平全包装修费用:装修公司全程负责包括设计、施工、所有材料装饰材料、软装、家电等,价格大约要3.5万-4.5万。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