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孙可望| 水电改造 25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厦门二手房装修费用大概多少钱?是简装还是精装呢?

补充:一套104平的二手房,在市区,装修费是怎么算的,大概多少钱可以搞定?麻烦各位实际点的报价哦,不要太离谱哦,或者说说你们装修都花了多少钱吧,让我有个参考!

被采纳
彩色冰块 2019-02-28

好处
一:二手房的配套设施通常较为完善,衣食住行很方便。好处
二:二手房交易流程简单,遭遇产权隐患的风险较小。好处
三:可以准确考察周边自然环境、居住环境等软件设施。好处
四:价格相对便宜,并且可以节省装修费用。好处
五:投资回报率明确,投资收益稳定。尽管购买二手房的好处不少,不过也有一些因素需要非常小心留意,就像说不要购买太老的二手房,认真检验二手房的质量等等,综合考量好二手房的优点和劣势,进行有效对比,然后再做出实际的置业计划。

其他回答(共2条)
女神or女生 2019-02-28

1.假如工程量少,那么需要3个月上下的。
2..假如造型复杂,工程量较大,那么大约需要4个月的时间。
3.二手房改造,比通常的新房装修,会多出不少的拆除部分,并且二手房修修补补的工程量会比较大,再加上问题会多一些,二手房的装修费用是比较高的

同在同行 2019-02-28

通常情况下,同等面积地区的二手房的重装修费用是比一手房的高,这个主要是由于现在通常一手房水电都是已经装好的了,二手房由于出于安全的考量,水电通常都是要重新安装的,二手房重新安装的工序会更加复杂和麻烦,要拆的东西更多,耗时会更加长,这样单单从工人的费用来看,就可以知道费用会比一手房高很多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