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黑风沙溪| 水电改造 86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我家装修水电改造给宰了这么办钱还没给?

被采纳
吴崖子 2019-02-28

在装修水电的时候要把好费用关。水电改造作为家装中的隐蔽工程,是装饰公司利润来源的大头。在水电改造之前,要和装饰公司商讨好实际的水电路走向以及开关、插座、接口的位置。让装饰公司出具实际的水电改造图,以及详明的费用清单,在水电改造中要求装饰公司严格按照水电改造图来施工,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浪费。

其他回答(共2条)
遥远的ta 2019-02-28

水电改造的费用和步骤您可以在我们网站的分享的文章中可以学习一些装修知识,如:新房装修水电改造做好细节把关全局水电改造的几点关注事项

小小梦想曲 2019-02-28

题主好,我觉得都江堰易嘉逸装饰还不错,性价比很高。最终要的是他们不会故意给你漏算项目,后期给你添加。最讨厌那些故意给你漏算的人,后期又添加,并且水电改造收的好高。都江堰易嘉逸装修水电改造收的很低,不过材料用的很不错。标筑装饰也不错,是成都最专业的套餐装修公司,口碑也还好。标筑装饰是全国家装行业百强企业,四川十大装修公司之一。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