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梅子里| 水龙头 67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劳达斯洗衣机水龙头哪里卖?哪家好一点

被采纳
阳光明丽 2019-02-28

不高的啊。海尔洗衣机专用劳达斯水龙头价格36元。全铜插口海尔洗衣机专用水龙头价格是14元。全铜海尔洗衣机专用水龙头价格是13元。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鼎信全铜洗衣机水龙头4分快开水嘴海尔洗衣机专用龙头D-6737价格:13.00西门子洗衣机水龙头6分通用全铜水嘴博士三星海尔小天鹅售后专用价格:17.60海尔洗衣机专用惠达水龙头包邮洗衣机专用水龙头价格:28.00海尔洗衣机专用劳达斯水龙头/洗衣机专用惠达水龙头价格:36.00全铜插口洗衣机龙头4分水龙头全自动洗衣机龙头海尔洗衣机龙头价格:13.50海尔/小天鹅/三洋/松下等全自动洗衣机龙头拖把池龙头阳台龙头价格:10.00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