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ifi危险| 客厅 24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73平的房子客厅贴淡蓝色竖条的壁纸好看吗?

客厅地砖与门槛高度落差多少合适,现在有四公分高度合适吗.

被采纳
一个土豪朋友 2019-02-28

建议贴米黄偏暗色墙纸,我们公司做过一套房子,欧式的,地面米黄大理,客厅墙面米黄墙纸,淡淡暗暗的黄,其它门套家具均为白色,跟你现在说的有点像。不过房间是地毯,墙面为花色墙纸,竖条型淡蓝色偏暗,挺好看的。自己感觉卫生间用的咖啡色小方砖特别喜欢!

其他回答(共3条)
jacky医师 2019-02-28

建议贴米黄偏暗色墙纸,我们公司做过一套房子,欧式的,地面米黄大理,客厅墙面米黄墙纸,淡淡暗暗的黄,其它门套家具均为白色,跟你现在说的有点像。不过房间是地毯,墙面为花色墙纸,竖条型淡蓝色偏暗,挺好看的。自己感觉卫生间用的咖啡色小方砖特别喜欢!塘沽知名装饰公司佰瑞为您解答。

stay 2019-02-28

卧室淡蓝色,淡蓝色我就感觉很有意境一种感觉,比较浪漫,比较有青春雨季的感觉,客厅白色就好了,这样显的大气

海绵大宝 2019-02-28

假如房子比较小,我建议贴淡绿色或者淡蓝色带横条纹的墙纸,可以使空间看起来比较清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