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休不想| 维护保养 59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求装修污染除甲醛的方法?哪家公司报价低呢

被采纳
HAM 2019-02-28

假如室内装修所产生的污染大多数是甲醛所引起的,因此去除甲醛的方法就是多通风。

其他回答(共2条)
专属笑晴 2019-02-28

装修完通风是最方便,最省钱,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当然很多时候都不能通风,就像晚上睡觉的时候,比有这些雨的时候,或者天气冷的时候,还得想想其他办法。除甲醛植物(如吊兰、常春藤、铁树、菊花等)对除甲醛有一些作用,但其吸收量微小不能从源头除甲醛,因此仅适用于甲醛轻微污染、不是除甲醛最有效方法。

一粒陽光 2019-02-28

活性炭这类物理吸附方法不是很好的方法,这种方法对甲醛的吸附能力弱、易饱和、可能会造成二次污染,现在除甲醛最好的原理就是氧化分解甲醛,把甲醛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今年特别多人使用这种方法。其实快速除甲醛最有效方法实在不懂的话可以问下刚装修好的邻居家里是怎么除甲醛的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