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一起123| 维护保养 6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上海装修后保洁流程有哪些?大家帮我预算一下

被采纳
爱猫猫爱生活 2019-02-28

上海艺洁保洁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叶阳保洁服务有限公司,上海荣翔保洁服务有限公司等几家都是专业的别墅装修后保洁公司,这几个公司都是比较老牌的公司,服务质量值得信赖,在业界的口碑也不错,性价比比较高,真心赞。期望我的答案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清风清羽 2019-02-28

上海惠通保洁服务有限公司是经注册的正规保洁公司,主要从事:上海保洁,上海展会保洁,上海家庭保洁,上海定点保洁,上海装修后保洁,上海黄浦保洁公司,上海静安保洁公司,上海普陀保洁公司,上海徐汇保洁公司,上海闸北保洁公司等清洗保洁服务。公司拥有先进保洁设备、环保的清洁剂、从10年以上的保洁员工,公司有专车,随叫随到,合理收费,满意付款。

蝴蝶效应 2019-02-28

上海浦东装修后保洁公司比较好的有:
1、上海安亮保洁清洗公司浦东店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白萱路99号
2、浦东保洁公司(高科中路店)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高科中路177号

也许也许吧 2019-02-28

1:上海奉灿保洁公司(东安路店)地址:上海市徐汇区东安路316号(地铁站)
2:上海保洁公司(漕宝路店)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虹梅路1332号(漕宝路)以上是上海徐汇区装修后保洁公司比较好的两家,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