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做梦的猪v| 维护保养 32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北京装修污染治理公司哪家最好?谁知道在哪?

北京装修污染治理公司哪家最好?请知道的朋友帮忙推推荐!

被采纳
扬风帆 2019-02-28

建议楼主最好找个室内空气治理公司来进行检测与治理吧,都装修了一年了,以及气味,估计是室内污染太严重了。

其他回答(共3条)
爱做梦的猪v 2019-02-28

云南室内空气治理哪家好云南室内空气检测比较好的应该找一下云南莱雅环保有限公司,这是一家专业从事甲醛检测与治理、装修除味、空气净化服务与销售为一体的大型高科技现代化环保企业,在检测上比较专业,治理上效果也很好。以及昆明市军创佳美室(车)内环境污染净护服务中心也是效果不错的,有专业的研发治理团队,具备丰富的室内环境污染治理经验,从而保证达到彻底解除环境污染带来的危害。

傲慢小败 2019-02-28

济南装修污染治理收费标准是找治理污染的公司进行详细咨询

房佳旭 2019-02-28

北京光触媒除甲醛比较好的是:北京新净界除甲醛公司。伴随着经济的强劲发展,人们家里也装修的越来越豪华,但装修污染伴随着也成为危害人体健康的重要元素.新净界治理队伍应运而生,以创造舒适,健康,和谐的居住环境为己任,凭借多年的研究与治理经验,现已建成一支科技力量雄厚、施工技术领先,治理经验丰富的咨询施工团队。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