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储冬藏| 空调 99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三菱重工SRKMC25H2VB有独立除湿功能吗?

被采纳
阳光明丽 2019-02-28

三菱重工SRKMC25H2VB是变频空调。变频空调:变频空调是在常规空调的结构上增加了一个变频器。压缩机是空调的心脏,其转速直接影响到空调的使用效率,变频器就是用来控制和调整压缩机转速的控制系统,使之始终处于最佳的转速状态,从而提高能效比(比常规的空调节能20%~30%)。它的基本结构和制冷原理和普通空调完全相同。变频空调的主机是自动进行无级变速的,它可以依照房间情况自动提供所需的冷(热)量;当室内温度达到期望值后,空调主机则以能够准确保持这一温度的恒定速度运转,实现“不停机运转”,从而保证环境温度的稳定。

其他回答(共2条)
wangbeike 2019-02-28

三菱重工SRKMC25H2VB采用R410A制冷剂。R410A:是一种新型环保制冷剂,不破坏臭氧层,工作压力为普通R22空调的1.6倍上下,制冷(暖)效率更高。提高空调性能,不破坏臭氧层。R410A新冷媒由两种准共沸的混合物而成,主要有氢,氟和碳元素组成(表示为hfc),具有稳定,无毒,性能优越等特点。同一个时间段里由于不含氯元素,故不会与臭氧发生反应,即不会破坏臭氧层。另外,采用新冷媒的空调在性能方面也会又一定的提高。R410A是现在为止国际公认的用来替代R22最合适的的冷媒,并在欧美,日本等国家得到普及。R410A替换在主要国际市场的全球趋势及展望的使用问题和进入国际市场的动态物理性质资料R410A,是一种混合制冷剂,它是由R32(二氟甲烷)和R125(五氟乙烷)组成的混合物,其优点在于可以依照实际的使用要求,对各种性质,如易燃性、容量、排气温度和效能加以考量,量身合成一种制冷剂。R410A外观无色,不浑浊,易挥发,沸点-51.6℃,凝固点-155℃;其主要特点有:
(1)不破坏臭氧层。其分子式中不含氯元素,故其臭氧层破坏潜能值(ODP)为0。全球变暖潜能值(GWP)小于0.2。
(2)毒性极低。容许浓度和R22同样,都是1000ppm。
(3)不可燃。空气中的可燃极性为0。
(4)化学和热稳定性高
(5)水分溶解性与R22几乎相同。
(6)是混合制冷剂,由两种制冷剂组成
(7)不与矿物油或烷基苯油相溶。(与POE[酯润滑油]、PVE[醚润滑油]相溶)

黑风沙溪 2019-02-28

志高以前和三菱重工合作给其他空调生产配件,现在独立造整机,啊。。。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