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汲林海puyangm| 空调 32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2-28
松一下UH13KL1是变频空调吗?有谁知道?

被采纳
夜莺918 2019-02-28

松下E13KF1是变频空调。变频空调是在常规空调的结构上增加了一个变频器。压缩机是空调的心脏,其转速直接影响到空调的使用效率,变频器就是用来控制和调整压缩机转速的控制系统,使之始终处于最佳的转速状态,从而提高能效比(比常规的空调节能20%~30%)。它的基本结构和制冷原理和普通空调完全相同。变频空调的主机是自动进行无级变速的,它可以依照房间情况自动提供所需的冷(热)量;当室内温度达到期望值后,空调主机则以能够准确保持这一温度的恒定速度运转,实现“不停机运转”,从而保证环境温度的稳定。变频空调大体可以分为:交流变频和直流变频。交流变频空调采用交流变频压缩机,2次调节电压转换,由于相对于定频压缩机,没有了启动电容,故电路损耗降低,从而达到省电的目的。交流变频采用交流变频压缩机,2次调节电压转换,从而达到省电的目的。直流变频采用直流数字变转速压缩机,只经过一次电压转换,同直流电机类似,去掉了电路中的铜损,故相对于交流变频能节省18-40%的电能,从而体现出直流变频技术的优越性。

其他回答(共4条)
梨树开花 2019-02-28

松下UH13KL1是变频空调。变频空调:变频空调是在常规空调的结构上增加了一个变频器。压缩机是空调的心脏,其转速直接影响到空调的使用效率,变频器就是用来控制和调整压缩机转速的控制系统,使之始终处于最佳的转速状态,从而提高能效比(比常规的空调节能20%~30%)。它的基本结构和制冷原理和普通空调完全相同。变频空调的主机是自动进行无级变速的,它可以依照房间情况自动提供所需的冷(热)量;当室内温度达到期望值后,空调主机则以能够准确保持这一温度的恒定速度运转,实现“不停机运转”,从而保证环境温度的稳定。

念而不见 2019-02-28

松下UH13KL1是变频空调。  变频空调:变频空调是在常规空调的结构上增加了一个变频器。压缩机是空调的心脏,其转速直接影响到空调的使用效率,变频器就是用 来控制和调整压缩机转速的控制系统,使之始终处于最佳的转速状态,从而提高能效比(比常规的空调节能20%~30%)。  它的基本结构和制冷原理和普通空调完全相同。变频空调的主机是自动进行无级变速的,它可以依照房间情况自动提供所需的冷(热)量 ;当室内温度达到期望值后,空调主机则以能够准确保持这一温度的恒定速度运转,实现“不停机运转”,从而保证环境温度的稳定。

松下UH13KL1空调不支持电辅加热。空调制热时把室外空气热能吸收转换到室内,假如室外气温太低那么空调制热效果就很差,设计时加入电热丝,当室外气温过低时给电热丝加电以提高空调制热效果,这就是电辅加热。

放飞梦想吧 2019-02-28

1、格力GREE变频空调
2、美的Midea变频空调
3、海信Hisense变频空调
4、海尔Haier变频空调
5、大金DAIKIN变频空调
6、三菱Mitsubishi变频空调
7、志高CHIGO变频空调
8、奥克斯AUX变频空调
9、松下Panasonic变频空调
10、格兰仕Galanz变频空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