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太阳言夏| 限价房 103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临港限价房二期如何样?怎么申请的呢?

被采纳
雨台2011 2019-02-28

题主好:临港地区第二批次限价房申请工作已经进入选房阶段,现将选房事项公告有这些:
一、选房人按摇号结果的顺序号分批参加选房,选完为止,没来参加本次选房的和进入选房区未选房的申请人将不得纳入第三批次的限价房申请名单(附:选房人名单及选房顺序号)。
二、选房时间:2015年8月5日—2015年8月6日(附:选房时间安排表)。
三、选房地点:临港城投大厦(水芸路388号)3号楼1楼,选房现场分①客户等候区、②客户信息检录区、③客户选房等候区、④客户选房确认区、⑤客户房源认购区等功能区域。

其他回答(共2条)
海绵大宝 2019-02-28

天房彩郡二期地处津南微山路延长线梨双公路南侧双港新家园内,有地铁1号线华山里站和地铁6号线双港站。项目预计2014年加推小高层产品,另有二期新景园限价房在售,房源有限。天房彩郡二期限价房在售,户型为63平米1居。平均价格7300元/平米,售价为54万起,首付16万起。预计2014年9月15日毛坯交房,出房率75%,天房彩郡二期项目周边紧邻地铁6号线和304、682、705路公交站,方便出行;天津胸科医院及环湖医院(即天津脑系科中心医院)将迁至双港,构成完善的生活保障。

熊猫秋 2019-02-28

限价房公示怎么查?限价房公示分两次,第1次是居委会的公示,是在小区里公示,公示通过后会把你的申请材料递交到街道,街道审核通过后,再递交到区里,区里进行备案公示,通常在各个区的办公的地方公示,这两次公示的时间都是7天,5个工作日。另外申请人还可以通过市房管局的官方网站进行查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