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佘三金| 商品房 6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各位哪个懂买二手房子过户费多少?谁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萨普赖斯 2019-02-28

买房人应缴纳税费和契税(房款的3%),实际的还需要看房子的情况。2018年二手房过户费用包括以下八个方面的费用
1、二手房交易手续服务费:住宅6元/平方米(房改房、经济适用房、安居房减半收取:3元/平方米);非住宅10元/平方米。买卖双方各承担一半。
2、二手房过户登记费:普通二手房住宅类为80元/套,买方承担。
3、二手房过户土地收益金(代收):房改房、经济适用房、安居工程房买卖过户时收取,按房屋正常成交价的2%计征。卖方承担。
4、二手房过户核档费:50元/宗。

其他回答(共3条)
丁小妹 2019-02-28

假如你是第一次购房的话,二手房的首付也可以达到30%,那么假如你是第二次购房的话,就算是你家庭的第二套房子了。那么首付就得达到60%,并且二手房贷款利率也要上浮10%。假如你所购买的房屋的房本未满五年的话,那么在二手房的交易中所产生的过户费是很大的。假如是五年后的房本,那么过户费就会少很多。

列车鬼佬 2019-02-28

过户费是指二手房过户,卖家过给买家,过户费由当地房交所收取。新房子要交契税和大修基金。按揭还要交想关的费用,不是很多。

浪漫小红酒 2019-02-28

新房的意思就是刚盖好。在开发商哪里买的房子。而二手房就是在个人业主哪里买的房子。正常情况要比开发商哪里买便宜,费用低,二手房只需要过户费,个人所得税,贷款服务费,就可以了,而新房你还要交契税,大修基金,办证费,开发商让你交啥,你交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