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嘴猴| 商品房 9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求大神解答杭州塘栖最新房价?来说说

被采纳
淡风飞雪 2019-02-28

题主好,杭州油漆涂装公司以下几家的产品质量做的好华仙涂料有限公司塘栖镇塘栖村外塘27号华泰涂料有限公司丁桥镇临丁路1191号嘉德威钢琴集团b幢2021室国泰涂料有限公司金祝北路21号杭州西湖物资大楼6层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为家走起1990 2019-02-28

杭州中大凤栖花园二手房4室2厅2卫1厨2阳,165平米,580万元,35151.5152元/㎡,中大凤栖花园挂牌平平均价格格35207元/平米9.64%↑塘沽知名装饰公司佰瑞为您解答。

记下你的本 2019-02-28

杭州最新房价,近期杭州楼市新楼盘纷纷推出,销售形势普遍看好,部分楼盘对销售价格进行了上调或折扣幅度减少,引发4月商品房价格呈上升态势,杭州现在的价格通常都在是7000块钱到10000块钱之间这样,相对还是很便宜的。

那时此刻 2019-02-28

个人推荐:绍兴市越越辉金属包装有限公司.地址:中国浙江嵊州市浦口开发区浦南大道188号杭州骏泰包装印刷有限公司地址:中国浙江杭州市余杭区塘栖镇西河村白河头16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